happy

要找到一个在很多方面志同道合的朋友实属不易

很高兴遇上了你

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

一起去图书馆,一起上中会宏观概率,一起去一食堂吃百吃不厌的土豆牛肉,被你硬拉着去收发室找你的postcrossing 明信片,带我去吃饭,带我走很远的路到运河边,带我去扇子博物馆、剪刀博物馆,带我去淘好看的明信片,带我去吃超级好吃的水饺

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得坐着吃了一盘又一盘,不用在乎吃相,想笑就笑,在舟东一条一条的巷子里穿梭,拐到正道上又去买蛋挞,虽然已经撑得想吐。

这是我的真实感受,今天坐在那小小的水饺店里,感觉特别温暖特别满足特别幸福。

好基友一辈子,真幸运能和你做朋友。




评论 ( 9 )

© Maruk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