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因为去看李志所以回学校晚了,我们坐在寝室楼门外的台阶上一边等阿姨来开门一边高谈阔论。后来谈到一些问题,另外两人同时表达了"她们因为不愿违背自己的信仰所以不会从众去做某些事情"的想法。自那以后,我就再也不认为自己是"孤独者"。当我不断被身边的人质疑你这所谓的"信仰"到底值多少钱、被灌输"信仰"有时候就得为"生存"让道的思想的时候,我一度以为只有我还在苦苦追寻以及坚持那我认为神圣不可侵犯的"信仰"。现在看来其实不然,志同道合的朋友就这么相遇了,这是让我感到最最欣慰的事情,也使我更加坚定了跟着自己认为对的东西走下去并去寻找的信念。

评论 ( 2 )

© Maruk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